促進國民教育 培養家國情懷

2022-12-16

促進國民教育 培養家國情懷

 

聖公會聖雅各小學於 2022 年 12 月 15 日參加由灣仔區青年大使會主辦,灣仔民政事務處及灣仔區校長聯會協辦的全方位學習活動。常識科老師在家長義工的協助下,帶領約百名五年級同學前往位於沙田的愛國教育支援中心進行研習,以深化國民教育,培養家國情懷。同學先後到訪了四個主題展覽室,分別為憲法教育展覽室、中國歷史探索及挑戰室、國安教育展覽室及國情教育展覽室。藉著是次研習活動,希望同學對中國歷史及國情有更深入的認識,從而建立民族自豪感及培養勇於承擔責任的態度,為香港和國家建設更美好的將來。

灣仔區青年大使會主席周錦威博士、灣仔區民政事務處署理專員湯穎怡女士與聖公會聖雅各小學李文傑校長及師生們合照。

 

民政事務總署 Home Affairs Department:點擊連結

愛國教育支援中心Patriotic Education Centre:點擊連結